:::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17-11-04 | 人氣:706

共享辦公室正夯,吸引外資來台租整棟商辦!最新實價揭露今年7月,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3段1棟商辦以月租金260萬元,整棟租給新加坡的共享辦公室公司Kafnu,總面積超過1400坪,為今年台北市辦公大樓出租面積第3大。

自行招租不登錄

該商辦每月租金260萬元,單坪月租金約1845元,第一太平戴維斯經理丁玟甄分析,以附近的民生東路、復興北路商圈來看,A辦租金行情約每坪1900~2300元,但商圈內A辦屋齡多已逾20年。該大樓規模較小,不算A辦,但外牆立面及1樓店面皆有商業效益,「且一次租下整棟,這規模在該商圈應是數一數二。」
總承租面積逾1400坪,是台北市今年商辦出租面積第3大,丁玟甄說,第1大面積的是南港區聯華實業,「但更多是比它面積大卻沒登錄的!」如壽險公司持有的商辦,自行招租就不需實價登錄,「房東自己出租就不用登」。
承租方Kafnu為新加坡飯店集團「Next Story Group」新品牌,目標為新創家和自由工作者打造融合辦公、住宿、休憩、娛樂綜合空間。高力國際市場推廣及企業傳訊協理朱秉瑩分析,共享辦公室與台灣商務中心不同,共享辦公室是開放空間,能否得到認同仍待觀察。

蘋果地產2017/11/3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