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17-09-28 | 人氣:1051

相較於台北市商辦平均租金緩和盤整,內科廠辦租金行情則有明顯上揚,信義全球資產調查顯示,包括西湖段、文德段與舊宗段三大商圈廠辦租金都上漲,顯示內科廠辦租賃需求穩定。

其中,內科三大商圈中,具捷運優勢的西湖段廠辦租金最高,為每坪1,281元,同時因供給吃緊,空置率更低至僅1.16%,不僅遠低於內科另二商圈文德段、舊宗段空置率約8.5%,也是台北市各辦公商圈中最低,租賃需求穩定。

不過文德段、舊宗段廠辦租金也維持緩步上漲,文德段為每坪1,075元,舊宗段更站上每坪900元關卡,達904元。

信義全球資產經理王維宏表示,西湖段因具捷運地段優勢,廠辦對租客吸引力遠大於沒捷運的文德段及舊宗段。

經濟日報2017/9/27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