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17-09-26 | 人氣:768

 台北市中正區「志嘉水曜大樓」全新大樓將全棟標售,該棟為50年地上權大樓,使用年限剩約48年,標售底價為12.8億元,預計10月18日公開標售。

全棟總樓地板面積約2千坪,挑高3.6米,位於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緊鄰國語日報社,步行5分鐘距離內可抵達捷運古亭站和中正紀念堂站,連結捷運松山新店線、淡水信義線、中和新蘆線及興建中的萬大線,交通便捷。

該棟大樓尚未取得使用執照,今年6月,志嘉建設董事長葉哲宏才說,目前房市並不明朗,購地與推案皆較保守,於是從2~3年前積極轉型,以飯店、文創、月子中心與長照醫療為發展目標,盼藉此增加長期收益。

高力國際資本市場及投資服務部執行董事黃正忠表示,對使用者來說,地上權可視為長期租金的概念,以本案底價每坪不到60萬元,平均分攤至每月之使用代價為每月每坪不到1700元,同區全新商業大樓租金每坪要2400元起跳;若買來出租,以這樣的購買價格換算每坪2400元租金收益,租金報酬率達5%以上。

蘋果地產2017/9/25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