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17-08-19 | 人氣:604

不景氣,還有建商投入大筆資金成立總部大樓。根據實價登錄,今年5月1筆位於新湖一路總價5.48億元的華廈交易,據查買方為璞園建築團隊中的璞園開發,大手筆購入整棟8層樓,成交總價亦創內湖區華廈產品最高紀錄。

「護盤可能性高」

根據實價登錄揭露,璞園開發以總價5.48億元取得新湖一路,地上8層、地下3層華廈,總面積約1020坪,創內湖區華廈產品最高總價紀錄。該案換算成交單價53.7萬元,亦屬該區自2014年以來,不計1樓特殊戶的最高單價華廈。
依該案地籍謄本與建照存根來看,該案原地主、起造人為璞元建設,同為璞園建築團隊的一員。瑞普萊坊市場研究部副總監黃舒衛分析,此案應屬合建案,後由璞園開發主導買回所有建物,至於價格創新高,推斷護盤可能性高,未來若轉售,不影響已購屋主的權益。
璞園建築團隊董事長特助陳信安表示,該建物全棟都作為企業總部之用,包括營建、營造及代銷部門都已進駐,建物並取名「初心園」,未來暫時沒有轉租或是轉售計劃。

蘋果地產2017/8/19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