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17-07-31 | 人氣:713

中和新蘆線佔半數林口站擠上第5
假日就是要搭捷運逛商圈,永慶房產集團根據實價登錄資料統計發現,近2年雙北市熱門捷運商圈十大店面交易量排名,西門商圈及新莊廟街商圈同樣以交易量18件,共同名列第1。而桃園捷運林口站附近有林口三井OUTLET商圈,也以15件交易量躋身排名第5。

在十大熱門捷運商圈店面交易量排名中,有5個商圈分布在捷運中和新蘆線,包括新莊站、丹鳳站、頂溪站、松江南京站與中山國小站,若以店面交易金額區間來看,總價3千萬元以內的店面佔近6成的成交量。

逛街通勤族帶財

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經理謝志傑認為,因中和新蘆線是目前唯一起訖站都在新北市的路線,挾帶大量的通勤人口,更容易增加周邊店面交易的機會。
對於同時名列第1的西門商圈和新莊廟街商圈,自去年到今年5月止,店面交易量各有18件。謝志傑說明,以西門商圈為例,因同時有捷運板南線和松山新店線在西門站交會,交通便利且觀光客居多,實價登錄資料顯示,捷運西門站周邊店面成交總價多落在3千萬至7千萬之間,不乏有億級透天型店面成交的案例,另北市府也著手規劃西區門戶計劃,未來西門商圈仍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蘋果地產2017/7/30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