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17-07-17 | 人氣:798

內科園區近來題材連發,帶動辦公大樓交易升溫。看好市場買氣,麗嬰房近日委託商仲,以售後回租方式標售內科總部大樓,訴求投報率可達2.8~3%。業者表示,標售情況,測試市場投報率滿足點。

麗嬰房總部大樓位於內湖區陽光街,樓高六層、地下二層,建物面積共2766坪,屋齡約18年。負責標售的仲量聯行資深副總經理吳瑤華表示,麗嬰房總部是內科近年少數單一所有權投標的,也是台北市今年以來唯一釋出的收益型大樓。

內科近來題材不斷,今年5月,內湖舊花市旁的內湖之心BOT開發案招商成功,將由民間資金投入48億元打造三棟創意地標,作為創新育成中心、人才培育中心、商務辦公室、共同工作空間與自造實驗空間等,預計施工3年,2020年正式啟用。

內科原環保局修車廠,近期也由知名汽車大廠奧迪透過公開招標取得約2公頃的土地,將做為創新實驗室及旗艦中心基地。

商仲業調查,內科園區在大型企業持續搬遷進駐下,辦公室空置率持續下降,廠辦大樓已跌破6%至5.24%,平均租金也來到1100元上下,投資價值持續上升。

吳瑤華表示,內科園區原以西湖段最成熟熱門,隨西湖段飽合,文德段商業機能快速發展,由於單價相對西湖段較低、優質投資標的較多,在租金及入手價格較為實惠,以及商圈具發展潛力優勢下,成了自用及投資買方新樂園,也吸引在地企業活化資產。

麗嬰房日前股東會即通過以售後回租方式處分內湖總部大樓,作為集團中長期策略發展計畫以及改善財務結構。

詢問度不錯 本月下旬開標

吳瑤華說,麗嬰房售出後將回租15年,投報率可達2.8%~3%,標售消息釋出後,市場詢問度不錯,預計本月下旬進行邀標開標。

聯合晚報2017/7/14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