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17-07-13 | 人氣:693

沈寂一段時日的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近日成交法國保養品牌承租僅5坪大臨馬路店面,每坪月租6萬元新高價碼。商仲表示,坪數小單價高適合精品業,目前此路段的房東未明顯下調讓利。

香港商匯泓不動產副總經理吳懿倫表示,這間小坪數卻臨忠孝東路4段大馬路的店面位於223巷口,原本一樓有40餘坪,後來切割成一大一小兩店面,先前承租方韓國的咖啡館Cafe Lugo在年初不再承租後,來自法國的保養品牌 L'Core願以每月每坪6萬元租下此三角窗店面。

吳懿倫指出,承租方指明要臨忠孝東路4段大馬路,並不考慮隔鄰巷內或樓上,而且隔鄰ZARA服飾店面,人氣足,效益大,因此願以較高價承租此小型店面,創下當地店面租賃行情新高。

吳懿倫說,當地臨大馬路行情仍有部份70餘坪到百坪的大型店面待租,區域行情約每坪2.6萬元到2.8萬元之間,較適合服飾品牌進駐,雖然房地產市場仍在谷底,但房東並未明顯降價求租,反而選擇等待有緣人。

至於巷內的店面從忠孝東路延伸到市民大道附近,則因人潮和廣告效益不同,店面租金行情立刻降到每坪1萬餘元上下。

中央社2017/7/12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