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17-06-22 | 人氣:800

信義計畫區指標豪宅「陶朱隱園」結構體已完成,預計明年第1季申請使用執照,威京集團主席特別助理沈輝庭表示,雖未正式公開,但一直持續銷售,「目前談的,出價都在10億元以上」,預計明年中可完工交屋。

陶朱隱園樓高21層,採螺旋式設計,每層樓旋轉4.5度,一層兩戶,共40戶,每戶約288坪。以一戶10億元來算,一坪近350萬元,將創豪宅大樓新高價。

沈輝庭表示,近來一直有人看屋,除了國內企業人士、台商外,也有大陸、香港人士,最近他在大陸清華大學EMBA的12位同學,就一起來台灣看屋,也感到很有興趣。

沈輝庭說,現在有不少人出價,都在10億元以上,他不方便透露到底有哪些人,不過,他記得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交代,會好好篩選鄰居。

郭台銘在信義計畫區「信義富邦」擁有四戶豪宅,信義富邦就在陶朱隱園旁,陶朱隱園去年底上樑時,沈輝庭透露,郭台銘也對陶朱隱園有興趣,並交代他要替住戶好好挑選鄰居,沈輝庭打趣說,郭董每天都可看到工程,是陶朱隱園最好的監工。

經濟日報2017/6/22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