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17-05-25 | 人氣:884

長榮航空前董事長張國煒自組的星宇航空「有巢了」!星宇航空發言人聶國維證實,星宇航空已經租下三陽機車內湖總部6層辦公室,約4,500坪空間,6月1日起先租用6樓8百坪空間,預計9月完成裝潢進駐,半年後再承租1至5樓。

業界與長榮集團高階對張國煒設立航空公司一事原持保留態度,現在看來他是玩真的。聶國維表示,現在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公司在辦公室完成裝潢後就會開始招募人員,至於前長榮航空總經理鄭傳義是否會加入星宇航空,聶國維表示他沒有聽說。

房仲業者表示,三陽內湖總部大樓距離松山機場不遠,鄰近南港、松山車站與環東大道,交通相當便利,加上全新、租金合理,是星宇航空決定承租的的考量關鍵。

對於目前民航局還在修法,辦公室卻已租下,聶國維表示,公司一方面積極尋找合夥人,另一方面也希望民航局能開放允許有航空專業的個人投資航空公司。

另星宇的英文名稱為StarLux,並已向經濟部正式登記註冊,聶國維表示,其實是先有英文名字,才有中文名字。聶國維指出,Lux有光亮的意思,也是豪華的、舒適的,希望星宇航空可以成為天空中閃亮豪華的一顆星。

由StarLux的英文名稱,證實星宇航空未來是要走高品質路線,星宇航空稍早規劃2019年7月營運,初期先飛東南亞或東北亞區域航線,之後再拓展至北美航線。

(工商時報2017/5/25)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