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17-04-14 | 人氣:753

最新實價資料揭露,台北市天母豪宅「華固天鑄」,預售時,頂樓以一坪207萬元售出,穩居天母地區豪宅王,也為北市「200俱樂部」豪宅再添新成員。

華固天鑄位於北市天母東路,樓高38層,去年9月完工後交屋。目前實價揭露八戶,總揭露金額為27.4億元,最高價為頂樓的207.4萬元,最低價則為3樓的每坪140萬元,高低樓層價差達每坪60萬元以上,均備註為預售屋買賣。

今天實價揭露的頂樓37樓與38樓的戶別,含五個車位,成交總價約6.5億元。

信義房屋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統計實價資料發現,「華固天鑄」頂樓的成交紀錄不僅是士林區單價最高,也是士林總價最貴的豪宅,「華固天鑄」成為天母地區最貴的豪宅王。

他表示,現在揭露的實價為預售時的成交行情,預售當時也是景氣相對現在熱絡的時間點,目前實際身價還須經過市場檢驗。

經濟日報2017/4/13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