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17-04-05 | 人氣:747

329檔期房市買氣增溫,從國外回鄉的台商,約占三成買盤,如高雄The One豪宅案,即有某大戶一次購買兩戶;台北市華固名鑄、潤泰敦峰也有高端客戶出手,顯示在國內外經濟逐步復甦下,具有特殊性且價格實在的物件,就有大戶願進場。

代銷業者觀察,大台北地區包括台北市外圍、具生活機能佳或交通題材的新北市蛋黃區,是這次檔期銷售的熱門地段,只要建商在房價上有配合讓利,銷售狀況多半不錯。

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昨(4)日指出,去年第4季至今,不少建案有感讓利,加上國內外經濟情勢有復甦跡象,讓高資產客戶慢慢回籠到市場。今年329檔期四天連假當中,同樣可以看到在國外經商、返台祭祖的客戶來看房並直接出手買房,以遠雄高雄The One豪宅案,就有在美經商返台的客戶,一次購買兩戶自用,總計這些從國外回台的客戶買盤就占三成、約3.6億元。

新聯陽實業總經理林徹人表示,以台北市的豪宅案「潤泰敦峰」來說,自公開以來已陸續成交數戶,價格則站穩每坪200萬元以上,成交的買方不少都是在兩岸經商的台商。

經濟日報2017/4/5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