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vid - 房地新訊 | 2013-07-26 | 人氣:2446

根據最新登錄完成的實價登錄行情,台北市信義計畫區皇翔建設「御琚」,4樓成交行情首度曝光,每坪換算達260萬元,登上「豪宅王」寶座;住展雜誌最新統計指出,迄今台北市每坪躋身「百萬元俱樂部」的豪宅推案已達45案,房價短期內欲小不易。

台 北市豪宅成交行情屢見新高,曾登上「亞洲十大超級豪宅」的「皇翔御琚」,上半年傳出成交1戶,昨(25)日已實價登錄完成並正式對外揭露,4樓成交價為 5.15億元、業者換算每坪約達260萬元,身價已超越正式揭露實價登錄價格的仁愛路美孚建設「仁愛一品」每坪約240萬元。

 

 

根據住展雜誌 昨天公布最新的調查結果也顯示,台北市有6個超級豪宅正在規劃或動工中,目標躋身「300萬元俱樂部」之列,包括「亞太會館案」、「信義聯勤」、國泰金控 前副董事長蔡鎮宇以寶豐隆集團名義開發的「D5案」、富創建設「D3案」、冠德建設「興雅BCF」案、大陸建設「B7案」等。

 

至於「百萬元 俱樂部」的豪宅案,更達45處,占台北市總銷售中個案數127個的35.4%。住展雜誌研發長倪子仁表示,台北市開價百萬元以上豪宅案主要分布最多在中正 區,達10個,包括臨沂街皇翔建設的「臨沂天玥」每坪開價175萬元;羅斯福路三段「匯台大」每坪開價130萬元;延平南路皇翔建設的「皇翔紫鼎」每坪開 價125萬元等,在「皇翔御琚」領軍下,皇翔已儼然成為北市一線豪宅建商,個案開價動輒百萬起跳。

 

至於大安區,每坪百萬元以上新案,總共9個。包括:和平東路一段的「久仰泰美~泰極」,每坪開出180萬元,信義路三段的新成屋「大安有容」,每坪開價150萬元。

 

值得注意的是,台北市重心東移趨勢下,內湖也出現每坪站上百萬元行情的豪宅案,包括「文心AIT」、「基泰御峰」2案,每坪分別開價120元、130萬元。此外,大同區南京西路的「興洋興天地」新成屋案,也傳出將開出每坪破百萬元的區域高價。

 

至於台中市新市政中心、高雄市美術館特區,近期也傳出有建商喊出每坪100萬元的價格。

工商時報2013/7/26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