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16-10-24 | 人氣:789

房屋稅下調有望,房市出現轉機,明年超級豪宅案將出現推案潮;預估六大案推案量將挑戰1,500億元、創歷史新高。其中,月底登場的「華固名鑄」以「客戶親洽登記制」,且不搭案場、不對外銷售的策略,挑戰頂端客戶的購屋模式;市場認為,六大超級豪宅銷售情況,將成下階段房市好壞的風向球。

台北市明年房屋稅調整方案原則敲定,除了標準單價三年內不動,新屋還將分六年折減,其中更將取消路段率加價,改採固定比率。建商表示,若新版房屋稅確定取消1+路段率且明年1月送審通過,預計2018年5月後的新屋房屋稅費,將比現在減少一半,不僅讓現階段房市出現轉機,更有利市場成交量恢復。

為搭明年房市轉機潮,不少超級豪宅醞釀登場,又以「元利One Park」、「陶朱隱園」、「富邦D1」「興雅BCF」、「琢白」以及「華固名鑄」等六大超級豪宅案最受市場矚目。住展雜誌估計,六大案總銷合計挑戰1,500億元。

六大超級豪宅中,「琢白」率先在今年4月開賣;另一指標大案「華固名鑄」則在本(10)月底啟動。值得注意的是,不同於以往豪宅案搭接待中心、登廣告銷售,該案祭出「不搭案場、不對外銷售」雙不政策,僅接受「VIP客戶親洽公司登記」,不僅寫下豪宅銷售手法首例,更挑戰頂級客戶的購屋模式。

華固建設總經理洪嘉昇表示,「華固名鑄」為北市敦化北路40年來第一個千坪以上大面積基地,加上可售戶數相當稀少、僅20多戶,產品具備獨特性、稀有性,不擔心銷售率,因此不走傳統銷售模式,僅接受公司優質客戶及VIP貴賓預約洽談,目前已有高資產客戶下訂。

經濟日報2016/10/24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