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16-09-23 | 人氣:907

低利時代、市場游資充沛,商仲業者表示,雖然房市進入緩跌格局,但商用不動產只要帶租約標的,且投報率在2%以上,又或市中心精華地段產品讓利釋出,都會成為壽險等投資人追逐標的。

高力國際資本市場及投資服務部執行董事黃正忠表示,北市敦化南北路正掀起一波老舊大樓翻新效應,包括中國人壽標得的台北學苑、台塑企業總部、國泰世華敦北 分行、冠德敦北企業總部,以及華固「名鑄」等都更案均已啟動,預期可醞釀一波商用不動產翻新後的增值空間。稀有的精華物件釋出,加上價格讓買方有感讓利, 會吸引市場上自用、投資買方出手。

高力國際指出,市場低利率效應,加上游資充沛,商用不動產只要帶租約標的,且投報率2%以上,就會吸引滿手現金的壽險業者追逐。黃正忠說,豐泰地產當初以大樓改建為目的,因此近三年來陸續購入部分樓層欲整合,目前整合近八成。

經濟日報2016/9/23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