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vid - 房地新訊 | 2013-07-16 | 人氣:1573

金管會將限制保險業投資預售屋型的不動產信託受益權轉讓,對此,壽險業表示,這項商品投資報酬率有4~5%以上,多是量身訂作,但不可諱言,投報率高,投資風險也相對高,若金管會限制此項投資,將遵照辦理。

 

 

國泰人壽昨(15)日才公告,將以5億元取得璞吉建設在台北市大安區懷生段的不動產信託受益權轉讓,這建案位於忠孝東路與復興南路之間的高級住宅,每坪售價逾100萬元,在評估建商的財務後,決定投資,年化報酬率在4%以上,投資期限約2~3年,期滿即收回本金。

 

但國壽也已作好要向金管會報告的心理準備,國壽強調,這是董事會4月就通過的投資案,並不是搶在金管會管理前趕快投資。

 

壽險業先前即有投資建商的不動產信託受益權轉讓,如宏泰人壽也投資有日勝生的美河市建案、甲山林的城上城;今年如台壽即投資有天強建設的康定路建案、新峰開發的桂林路建案,也從中華開發工銀手中接下大安區的明日博建案,合計投資金額13.5億元。

【工商時報2013/7/16】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