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都更危老 | 2019-07-16 | 人氣:936

都更政策喊衝,台北市都更案也陸續進入開花結果期,拖了27年才完成的「昇陽國際」、耗時20年才整合成功的「Diamond Tower」、曾被最牛釘子戶卡關18年才完成的「森業永春」等三大最「高齡」都更案,及最貴地價的「敦南御所」,總計四大都更案,都將在下半年至明年啟動銷售。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認為,其中,最有機會躋身「每坪200萬俱樂部」的指標都更案,將以「Diamond Tower」、「敦南御所」,最具實力。

台北市都更案動輒八年、十年,才可能完成,近兩年政府力挺都更,都更案例陸續開花結果。其中,「昇陽國際」為昇陽建設最新力作,位於基隆路君悅飯店對面,原本是基隆路整建住宅都更案,昇陽接手以來花了約11年才終告整合成功,總計前後耗時27年,如今取得建照,堪稱最「高齡」都更案。

如今昇陽將興建為31樓摩天大樓,主力坪數為70~80坪的大戶產品,並委託甲桂林廣告在第三季推出,目前正搭建接待中心和樣品屋。

至於「Diamond Tower」,即是赫赫有名的「正義國宅」都更案,都更實施者從龍聯建設轉手富邦建設,富邦建設再易主三圓建設,歷時20年才整合完成;如今三圓建設正動工興建3棟地上31層、地下7層的住商混合大樓,預估最快2020年可完工,未來將變身為1至4樓為百貨商場,5樓以上為30~150坪以上住宅的複合式大樓,總銷上看400億元,預計最快9月推出,可望是台北東區商圈的新地標。何世昌估計,未來每坪身價達200萬元,頗有機會。

「森業永春」則是曾被不同意戶撤銷建照、選配和都更流程破天荒重跑,前後糾纏18年的最牛都更案「永春案」,實施者森業營造給予住戶和市府的承諾是2020年7月,讓大家搬回家。森業分回可售戶數規劃主力為12~57坪,總價1,688萬元起,每坪約130~140萬元,日前正式開賣。

至於「敦南御所」則是中興電工首度跨足都更的力作,擁有敦化南路燙金門牌,位於市民大道口,去年中上樑,2020年第三季完工,規劃85坪、96坪,可售戶只有32戶。

據悉「敦南御所」傳出每坪開價挑戰250萬元,總銷約50億元,已有多組買家洽詢。不過正式銷售和開價,是否正式挑戰每坪250萬,要等到明年完工後,才會明朗化。

工商時報2019/7/15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