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都更危老 | 2019-07-11 | 人氣:872

「台北豪宅200萬俱樂部」再添新成員,聯合報舊大樓都更改建豪宅「聯合大哲」10日有首件實價揭露,16樓戶別總價3.9億元、單價每坪212.5萬元。此外,「和平大苑」高樓層的35樓也有總價約6億元、單價205萬元的交易現身。

聯合報原位於忠孝東路四段的舊總部大樓,都更拆除後原基地分別推出「聯合大於」辦公室大樓、23層至30層為住宅,與「聯合大哲」全棟24層豪宅建案,引入姚仁喜建築團隊、日商大林組營造,並由璞園建築團隊銷售,鄰近信義計畫區的完整基地,極受市場矚目,去年完工後,陸續已有數戶辦理交屋登記。

首次揭露的「聯合大哲」16樓戶別包含四個平面車位,總面積230坪,拆算車位單價達每坪212.5萬元,為預售階段毛胚屋的成交價,騰本資訊顯示,買方為李姓自然人。而目前該社區也有一戶在仲介市場上銷售,20樓戶別開價3.6億元,換算單價約每坪240萬元。
隨著近年多件超豪宅推案陸續完工,台北市能躋身「200萬俱樂部」的豪宅社區快速增加中,據實價登錄統計,目前至少有18個豪宅社區曾有單戶交易單價逾200萬元,以大安區8個最多、信義區5個次之,業界認為,未來包括「聯合大於」、「冠德信義」、「信義首席公館」等案,都有機會機會躋身200俱樂部。

「和平大苑」也有一筆新交易揭露,35樓戶別以總價約6億元,單價每坪204.9萬元交易,這也是該社區僅次於藝人周杰倫的頂樓戶的第二高總價,買方為僑外資睿督有限公司。

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表示,台北市超級豪宅交易頻頻,顯示市場熱錢滿滿,肥咖條款加上中美貿易戰,不少台商資金回流,錢進台北豪宅,將資金做置產規劃,具指標性的豪宅包過「元利信義聯勤」、「和平大苑」、「琢白」都是近期的受惠者。

工商時報2019/7/10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