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22-08-04 | 人氣:350

建案銷售亂象頻傳,公平會與內政部去年展開建案聯合稽查,發現興富發建設與巨豐旅館管理顧問公司於銷售高雄市「鉑愛悦」預售屋時,未以書面提供地盤圖、各戶持分總表,及預售屋買賣契約書等資訊給購屋人審閱,公平會委員會議認定足以影響交易秩序,昨天宣布重罰興富發一二○萬元、巨豐四十萬元。

興富發表示,接受公平會的裁決,公司也立即改善銷售流程,未來會督促代銷公司,遵照相關規定辦理,維護消費者權益。

公平會表示,預售屋相關圖說、全區各戶的主建物、附屬建物與共有部分的面積及共有部分的分攤比例,以及交易雙方權利義務定型化契約等,都是影響消費者購屋決定重要交易資訊,建商應以書面提供給購屋人審閱,才能審慎評估。

聯合報2022/8/4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