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20-09-24 | 人氣:703

北市土地稀缺,建商瞄準危老重建商機,積極整合老舊房屋。據最新實價登錄揭露,文山區與士林區共有兩筆透天成交,總價達5.2億、3.5億元。房仲業者認為,近年危老政策推動順利,加上今年房市買氣升溫,建商願意大手筆斥資整合。

根據北市最新實價登錄資料顯示,文山區保儀路有棟透天厝成交金額達5.23億元,該筆土地高達381.54坪,換算單坪土地金額成交約每坪137萬元。經查謄本資料,買方為僑府興建設、桃園五十甲建設開發公司。

士林忠誠路二段166巷也有透天交易,面積88.94坪,買方是力瑋國際開發與力麒建設相關。此外,光復北路也有透天成交8,000萬元的紀錄。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危老政策推動順利,加上近期房市復甦,房價維持相對高檔,都讓一些舊透天的交易動起來,尤其市中心二、三樓高的平房與透天,屋齡大都符合危老申請條件,且面積具備一定規模,若是所有權人單純,更有利推動改建,因此近期實價交易可發現有些透天高價成交的訊息。

經濟日報2020/9/24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