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20-03-10 | 人氣:658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各產業,但澆不熄建商獵地的動力,仲量聯行投資部資深副總吳瑤華表示,近來土地交易熱絡,今年第1季開發商持續積極獵地,第1季尚未結束,土地交易總額已高達320億元,又以建商購地開發住宅及商辦為最大宗。

今年來土地交易最大金額是興富發2月中以83億元,標下達新工業台中七期精華地,不到一個月,3月初興富發再投入43.56億元向鉅本建設買下七期帶建照土地。

今年1月亞昕國際、新潤興業、海悅國際等三家業者也以總價52.35億元拿下南港1,625坪土地;昨(9)日華固建設也斥資10億餘元,搶下士北科園區南軟橋段的住宅區土地。

商仲業者認為,今年獵地動能未歇,雖然去年第1季締造451億元紀錄,但今年土地交易市場仍延續去年,並未受疫情衝擊,且從建商頻頻出手補庫存的狀況來看,不動產投資市場備受看好。

經濟日報2020/3/9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