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20-01-17 | 人氣:896

西門町最大的連鎖旅館愛客發旅館集團前負責人徐豪雄傳出因跳票捲款潛逃,目前人間蒸發,旗下位於西門町的旅館高絲旅館也在去年年底遭到法拍,14日執行三拍,以1.3億餘元拍出,得標人為小王子展業有限公司,經查新持有人在西門町也同樣經營住宿業。法拍專家推測,投資人應看好西門町為北市觀光勝地,欲搶攻背包客商機。

受惠於西區門戶計劃,加上機場捷運地利之便,西門町一改過去30年落寞景象,成為國內外年輕背包客觀光勝地,也吸引各大國際品牌爭相插旗,但在重現榮景之際,在該區擁有多個旅館品牌、擁有餘2千間客房的客發旅館集團卻驚傳跳票落跑,而名下持有、武昌街二段的1樓店面、高絲旅館以及出租給「二十輪旅店」之不動產都流入法拍。

而繼1樓店面在上個月拍出後,高絲旅館也在14日以總底價1.2餘億元執行三拍,吸引2組人馬搶標,最後由同業以標1億3689.9萬元拍下,溢價率達11%。

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指出,高絲旅館以1億3689.9萬元拍出,與區域行情比較,並未低於行情,推測新買方應是看好西門町人潮眾多,瞄準年輕人自由行商機。

自由地產2020/1/14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