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20-01-06 | 人氣:680

近幾年房市景氣不佳,雙北不少區段湧現賣壓,有新莊投資客慘賠1500萬逃命,而板橋跌幅也不斷擴大,屋主平均賠12%才賣掉。對此,房產專家Sway建議,買房一定要用力砍價3成,尤其要擺出一副「愛買不買」的姿態,跟屋主輕鬆過招,才不會買貴當冤大頭。

從最新實價登錄資料來看,板橋近期成交房價跌幅擴大,平均每戶認賠12%出場。Sway在臉書貼文表示,板橋賠12%,加上開價通常加2成,換句話說,買房要狠狠殺價3成以上。

他指出,買房殺價是指實價登錄打7、8、9折,再一點一點加回去,以常見的實登價打8折,再逐步回至實登88折變成平均數。

Sway表示,很多人擔心買房變奧客,而不是買貴了,深怕買不到房子,可是滿街都是房子,買不到這一戶也不會死掉,不殺好殺滿,怎對得起自己的荷包。

他說,就算對方開價高,或是屋主、房仲喊不缺錢,你都別當一回事,真不缺錢就不會拿出來賣,也別管房仲怎麼天花亂墜形容,如果屋主愛賣不賣的樣子,你也要擺出愛買不買的態度,看誰比氣長。

「錢在你手上,屋主可是要浪費利息和管理費,到底誰該急呢?」Sway建議購屋族掌握5大技巧:

1. 很有禮貌地要買不買的。

2. 實價登錄自己查。

3. 低價打7、8、9折當出價,再一點一點加回。

4. 買不到就換別間房屋及房仲,輕鬆不須執著。

5. 別讓人知道,你到底是要,還是不要。

(中時電子報2020/1/6)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