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房地新訊 | 2019-07-01 | 人氣:762

甲山林集團董事長、愛山林建設董事長祝文宇28日表示,南港輪胎「世界明珠」超級大案即將搭接待中心,總銷會突破1,000億元,將是史上規模最大單一預售案。此案規劃六大棟豪宅大樓、兩棟頂級辦公大樓與商場,並將前往大中華市場進行國際行銷。
祝文宇表示,「世界明珠」案在經過請照五年多、都審過關後,目前確定委由甲山林集團愛山林代銷,即將在萬坪基地上搭建接待中心,並委由日本鹿島建設、華熊營造施工。

祝文宇指出,「世界明珠」豪宅部分規劃每戶100坪以上,每坪開價至少100萬元,總銷估計至少500億以上,是未來「東區門戶」罕見產品。至於「世界明珠」的辦公大樓,單層面積將規劃1,000坪的大尺度產品,也是市場罕見,目前已有潛在客戶想買整棟。

祝文宇昨天是在主持愛山林建設股東會後所做的談話。他表示,他籌備「世界明珠」超級大案長達6年,非常看好「東區門戶」的潛力,可能年底蓋好樣品屋後推出,不排除「台屋港賣」。

愛山林今年新簽約代銷案已衝到500億元,遠超過去年300多億水準,上半年已推150億也優於去年同期;進入下半年,甲山林自建案汐止150億的「美麗山林」、林口A7興富發約70億的「華悅城」、淡水100多億新案將陸續推出。

至於愛山林另一個代銷大案-茂德機構三重廠辦「EBC東森電視商貿中心」,確定不作廠辦,將進行「工變住」,以免廠辦供給量體太大。另集團龍江路溫泉飯店則確定全棟改為坐月子中心,以享有長期穩定營收。

愛山林去年稅後純益1.85億,EPS為1.26元。至於盈餘分配案,由於手中資金將支應未來的自建案、代銷業務支出,因此本期盈餘將全部保留,不予分配股利。

工商時報2019/6/29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