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店面 ‧ 商辦 | 2022-05-28 | 人氣:378

老商辦行情不減,信義全球資產據實價登錄統計,台北市指標商辦中屋齡30年以上的大樓,就有六棟大樓近年交易單價站上百萬元,包含美孚時代通商、揚昇忠孝大樓、揚昇金融大樓、揚昇商業大樓、潤泰金融大樓、敦南摩天大樓。

信義全球資產總經理柯宏安指出,近年企業實質需求強勁且新商辦供給未增加,除使頂級辦公租金頻創新高,精華地段的指標舊商辦也出現屋齡很高但身價一點都不低的現象。

除商圈發展性、交通便利性、空置率等外部條件外,大樓維護品質、建築格局、採光視野、當棟進駐企業組成等內部條件也是關鍵;此外,每筆交易當時的景氣氛圍、大樓是否具改建效益,也都是價格影響因子,因此也並非所有大樓都能出現百萬元單價行情。

統計資料顯示,美孚時代通商等六棟實價單價站上百萬元。

經濟日報2022/5/28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