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店面 ‧ 商辦 | 2020-03-11 | 人氣:920

誰說一定要降價求租,台北市東興路和市民大道路口的三角窗店面,房東堅持10萬元租金,撐了1年,果然等到租客出手,一間擺設巨型「鋼彈」公仔的飛馬當鋪者租下,合約一次打6年,房東空租1年,換來720萬元的收益。

東興路上三角窗店面位置明顯,具有廣告效益,根據謄本記載,房東是何姓自然人,房屋在2002年就取得,估計取得成本不高,不缺錢的情況下,當然可以選擇不降價求租。

飛馬當鋪總經理梁純斌表示,當初觀察店面,認為地點很好,和房東聯繫,房租開價10萬元,而且完全不給殺價,他們評估後,認為30多坪的空間,加上外牆可以做廣告,市民大道車流量大,客人也有地方停車,最後沒殺價租下,簽約6年。

不過,東興路商圈緊鄰京華城,在京華城拆除後,會不會影響來客量,梁純斌則是樂觀看待,認為京華城改建商辦,預估3年蓋好,他們合約簽6年,到時候應該是會更有發展,搶先租下店面,也算是提早卡位。

普華國際不動產公司總經理田揚名分析,東興路商圈的店面租金行情,每坪從2500~3000元不等,雖然附近的家樂福關了,但是也有新的連鎖咖啡店開幕,家樂福離開的商圈的影響不大,30多坪大小月租10萬元,相當合理,所以房東才不會再降價。

EToday房產雲 2020.3.10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