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友不動產 - 別墅 ‧ 豪宅 | 2019-04-02 | 人氣:779

今年豪宅市場爆量演出,總計有超過十個超級豪宅成屋案在線PK,合計總推案量逾3,000億元、達歷史高峰,其中面對眾多勁敵,自建自售的「冠德信義」在3月中轉由信義代銷接手,全力衝刺銷售;另外,「忠孝正義都更案」最快第3季登場,超級豪宅PK大戰正式開打。

除了「忠孝正義都更案」(正義國宅都更案)「Diamond Tower」、「信義首席公館」兩大案採取邊建邊售外,今年超級豪宅大案全部以「成屋」方式PK,其中「琢白」在今年初正式完工、「華固名鑄」預計5月完工,在兩大案加入戰局下,超級豪宅案廝殺更加激烈,總計11大新案總銷金額高達3,360億元、創下歷史天量。

今年超級豪宅案幾乎多轉為成屋銷售,產品好壞,買方看了就知道,對金字塔客戶來說,不僅更能眼見為憑,選到心目中好貨,更因是豪宅市場放量供給,價格上也較具有彈性;由於市場競爭相當激烈,「冠德信義」已在3月中正式交由信義代銷銷售,顯示冠德建設全力衝刺豪宅去化的企圖心。

建商表示,豪宅目前屬於買方市場,雖然去年起隨著房市氛圍好轉,客戶出手意願拉高,帶動市場交易量脫離谷底;今年開春至今,高端買方在豪宅看屋意願還是相當高,且回頭客的比重相當高,不過客戶對於價格依舊保持高敏銳度,因此「產品特殊性」將是決定新案去化快慢的關鍵。

綜觀線上眾多超豪宅銷況,部分新案已出現銷售停滯窘境,更有建案銷售率低迷、僅有個位數,對照有些新案則是銷售持穩、不斷有買方出手,顯示「產品特殊性」愈強的建案,新案銷售不是問題。

截至目前為止,「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去化破百億元,「琢白」銷售率約五成,「西華富邦」去年也賣出數十戶,5月將交屋的「華固名鑄」僅剩二戶可售。

經濟日報2019/3/31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