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與空間

大隱於市的公寓 The Stealth Building

discuss pic 2020-04-07 15:51:44


這棟位於紐約的鑄鐵飾面建築,頂樓公寓的特殊設計為此棟建築物增添幾分創意性。由於地方法規的規定,從外面街道視角是不能看到頂樓公寓的屋頂,WORKac 設計公司提出巧妙的設計手法,將新擴張的空間隱藏起來。建築師將此設計命名為” The Stealth Building”(隱形公寓),成功的融合現代建築以及歷史元素。


https://i.imgur.com/o2lGdmC.jpg" src=" https://i.imgur.com/o2lGdmC.jpg" style="width: 100%; height: 100%;">

紐約市地標建築委員會要求對屋頂的改動,必需隱身與原有建築中,不能從街上看見即可,而該建築周圍沒有遮擋,從三個街區之外就看得見它的屋頂,想在這裡加蓋很難不違反規定。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