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與空間

在冰流上看極光!瑞典「Arctic Bath」漂浮極境旅館

discuss pic 2020-02-03 10:29:40


2020年1月開幕的 Arctic Bath,座落於瑞典 Harads 的呂勒河上,旅館有一半的小木屋座落在湖上,被形容為「漂浮旅館」。湖上風景開闊,冬天被雪景包圍、夏天融冰波光粼粼,隨季節而有不同美景,在房裡就能一覽無遺。

Arctic Bath Hotel 由曾打造樹屋飯店(Treehotel)的建築團隊操刀,外觀由樹幹交錯而成,看起來像座巨大鳥巢。在這裡,你可以追極光,奇幻體驗猶如身處北歐童話。

建築主體由當地森林裡的木頭交疊錯綜而成,其靈感來自先人利用河水運輸木材,有時河道不順使得木材全部卡在一起的意象,呈現如鳥巢般的形體。

Arctic Bath 共有 12 個小木屋,6 個在水上、6 個在陸地,所有客房都有窗戶能望見河景,房內設備無線網路、空調、暖爐、平板電腦,服務人員也會隨時回應住客的需求。旅館另一大特色是附有瑞典特色的「冷水浴」,有助於緩解肌肉痠痛。餐飲也有北歐風,大廚會用當地食材展現風味料理。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