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與空間

全世界最大型的3D列印建築物就在杜拜

discuss pic 2020-01-02 10:19:32
世界上最大的3D列印建築在迪拜完工,這座兩層樓高的行政大樓由3D列印公司Apis Cor建造,高9.5米,總建築面積約640平方米。 採用的是該公司開發的一種以石膏為基礎的材料,打印在漏天進行以證明該技術能夠在天然環境下沒有濕度和溫度的控制下也能完成。

據設計雜誌Dwell報導,這棟建築物只花三週就完工了。這座建築用了傳統建築工法奠定建築物地基,以及安裝建築物的屋頂、窗戶和絕緣材料,建造過程中也用了人力來為柱子灌入混凝土和鋼筋。據Dwell雜誌報導,這座建築物將會提供給杜拜的政府機關作為辦公室。Apis Cor在自家網站上寫道,他們計畫要提升3D列印技術,並研發出新版的列印機,期盼能讓列印時間加快一倍,該公司也預計在加州和路易斯安那州興建平價的3D列印房屋。




圖文by網路 2019/12/30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