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與空間

浮光掠影,溫潤剔透:深圳世茂深港國際中心展示館

discuss pic 2019-12-12 10:54:04

世茂深港國際中心坐落於深圳龍崗的東部CBD,先期建成的展示中心面朝龍崗大運綠地公園,東側迎向未來的超高層主塔(或將成為中國第一高樓),北側緊鄰中央綠地,西側與景觀山體遙相呼應,擁有得天獨厚的景觀與城市資源。展示中心將兼顧規劃展示、商業營銷、藝術展覽、文化活動等功能,為城市片區注入新的活力,將成為深港國際中心面向公眾的第一張名片。

建築師: 水石設計
面積: 6000.0 平方米
項目年份: 2019

建築設計結合現代科技與傳統文化,以「螺旋捲軸(Spiral Scroll)」+「立體園林(Layered Gardens)」作為核心概念:盤旋上升的建築形體輔以LED透明螢幕,構成朦朧宣紙畫布,演繹國韻山水長卷;不同層次與朝向的體量懸挑,形成多維度立體花園,呼應四面八方的景致。二者結合,力求打造具有豐富文化底蘊的展示藝廊。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