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與空間

好摩登的McDonald’s 麥當勞芝加哥總部

discuss pic 2019-10-04 11:41:02

麥當勞在大家的心目中一向都是平民化的快餐店,但它在芝加哥的總部居然美得令人意想不到!麥當勞美國總部搬回芝加哥,以2.5億美元打造全新開放式辦公室,創立充滿健康意識的辦公室文化。各位上班族都知道上班環境其實對於工作的心理質素也有著影響,若果在這麼美的辦公室上班真的會愛上工作呢~

大樓總共有9層,佔地麥當勞聘請兩間設計公司,分別是IA Interior Architects及Studio O+A為變出了一家彷如藝術博物館般的辦公室。總部內設有麥當勞漢堡大學、歷史博物館、咖啡館、健身中心、畫廊等設施,當然不會少了標誌性的麥當勞餐廳,這些全部都會開放給公眾!麥當勞就是希望透過總部去推廣公司的文化和宣傳啊!

麥當勞曾於1955年至1971年間在芝加哥開設總部,2018年6月麥當勞總部重回舊地,2000名企業員工已遷到新址工作。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