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與空間

杜拜The Opus~Zaha Hadid遺作

discuss pic 2019-08-19 15:49:50
位於杜拜Burj Khalifa區的The Opus由Zaha Hadid Architects一手打造,成為Omniyat在中東國家建造的第一間「ME by Melia」酒店,預計將於2019年年底前開幕,且日前更入圍了2019年「WAF 世界建築獎」的最佳工程獎。

兩座塔樓由一層四層高的中庭連接在​​一起,橋樑與地面相連,高度為71米。這座三層不對稱的橋樑寬38米。 The Opus將與ME Dubai共同擁有12間餐廳、一個屋頂酒吧以及56,000平方英尺的辦公空間。

The Opus由兩個獨立的塔樓組合而成,融合成一個單一的整體,並採用立方體的形式。

93米高的 The Opus 由地上20層樓與地下7層樓組成。中央處的挖空設計為建築物內部帶來明亮的自然光源,內縮的底座則創造了漂浮於地面的視覺效果。



https://i.imgur.com/sEI2h11.jpg" src=" https://i.imgur.com/sEI2h11.jpg" style="width: 100%; height: 100%;">







圖文by網路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