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與空間

鏡射展亭,顛倒看世界的潘朵拉魔盒 / Pezo Von Ellrichshausen

discuss pic 2019-04-23 10:36:04

2019米蘭設計周,智利建築工作室Pezo von Ellrichshausen 將展出一個名為Echo展覽項目,Echo是一個位於Palazzo Litta庭院的反光亭結構,它通過設計將內部與外部融為一體。
Echo覆蓋有鏡面,反映了巴洛克式柱廊及其周圍兩層庭院,而從建築物內部可以看到上方的天空。

鏡射展亭,顛倒看世界的潘朵拉魔盒 / Pezo Von Ellrichshausen
展亭的材料是拋光不銹鋼,垂直面和斜面都成為了石材路面、柱廊和走廊的一面鏡子。其極端的簡潔使展亭變成了一個非物質的存在,幾乎成為了一個短暫的海市蜃樓,在其平坦的表面上,捕捉到這座有著370年歷史的宮殿嚴謹的美麗。

Pezo von Ellrichshausen是智利的建築師Mauricio Pezo和Sofia von Ellrichshausen伉儷於2002年創建的一個建築與藝術工作室。









圖文by網路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