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與空間

全球第6座城市! 台北加入Gucci藝術牆

discuss pic 2018-11-30 11:25:16


↑台北藝術牆in永康街

Gucci全球品牌藝術牆面換上新裝,於米蘭及倫敦的牆面,分別繪上於Gucci社交平台所發布的DIY針織系列與藝術家共同創作的作品。台北首度加入藝術牆行列,成為全球第6座參與藝術牆城市計畫的城市,將畫作設於於充滿著人文藝術氣息、集結著特色與風格的永康街。以曾繪製Gucci Décor系列插畫的英國藝術家Alex Merry的作品,有著她姓名縮寫「A」的Gucci Ophidia托特包繪畫為主題,Gucci邀請台灣國寶級的手繪電影海報老師傅顏振發,將牆幕幻化為畫布,以累積近50年的精湛技藝,把這一項幾乎要失傳的傳統工藝,盡情揮灑出充滿生命張力的作品。(中時 2018/11/29)


↑倫敦藝術牆

倫敦藝術牆則妝點著Sarah Ashley Longshore的畫作,戴著粉紅色系超大鏡框的女孩,穿著繡有R字母的 Gucci DIY訂製系列針織圓領衫,延續其一貫對流行文化與美國消費主義的探討。


↑倫敦藝術牆


↑紐約藝術牆


↑上海藝術牆


↑上海藝術牆


↑紐約藝術牆


↑香港藝術牆


↑米蘭藝術牆


↑米蘭藝術牆


↑米蘭藝術牆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