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與空間

一個金白交輝的藝術娛樂綜合體~拓印(The Imprint)

discuss pic 2018-09-25 16:10:20

由荷蘭建築事務所MVRDV設計,曾被多方評為“2018年全球最令人期待十座新建築”之一的百樂達斯城度假村(Paradise City)藝術娛樂綜合體“拓印”(The Imprint),近日在韓國首爾落成。

百樂達斯城度假村僅一期開發就涵蓋了五星級酒店、精品酒店、賭場、俱樂部、電影院、公共浴場等項目,仁川空港軌道交通3站即可到達,或將成為首爾的下一個熱門去處。
而MVRDV設計的兩棟建築:俱樂部(Club)和室內主題樂園(Wonder Box),無疑是整個度假村中最吸睛的建築項目。

MVRDV的“拓印”項目是大型綜合體百樂達斯城度假村的一部分,該綜合體共有6座建築,提供全套娛樂活動和酒店服務















圖文by網路 2018.09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