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與空間

泰禾青雲小鎮~複合式渡假村

discuss pic 2018-09-06 14:17:41
自古以來山水風光一直是文人雅士的最愛,得志不得志都喜歡將心情寄託於山水之間。受到中國福州永泰縣葛嶺鎮的秀麗山水吸引,中國泰禾集團選在此地打造高質感度假村——青云小鎮,由上海天華建築設計操刀,從宋代建築提煉標誌性元素,再以現代結構重新詮釋建築的古典韻味。
上海天華建築設計以宋代的禪宗文化與建築特色,融入主打山水風光的葛嶺之中,由於處在福州東南角30公里位在交通不易的地點,一開始建設的時候必須渡船才能到達目的地,而設計師把這項缺點轉化成特色,將水上交通納入到達定點前的遊歷體驗,山水風景盡收眼底。
青云小鎮是泰禾集團第一個文旅項目,以儒禪文化為宗旨,推出旅墅、新合院、上下院、度假公寓,提供溫泉SPA、醫療健管中心、生態農場等,透過山水的襯托成為復古又現代的度假小鎮。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