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與空間

雪山腳下的人間秘境~麗江墅家·玉廬·雪嵩院

discuss pic 2018-08-16 14:44:46

麗江墅家玉廬·雪嵩院酒店座落在玉龍雪山腳下依山傍水,風景如畫的玉湖村。

設計感超強的酒店如同渾然天成,大大的落地窗取代了傳統納西民居的昏暗,雪山融水繞屋潺潺,扶疏花木遍野。這個本身已成為麗江一景的酒店,曾獲得義大利 A』design Award 鉑金獎,是中國旅遊民宿首次登頂國際設計大賽,更在「亞洲金枕頭獎」中獲得「2017 中國最佳精品酒店」的榮譽。



依山傍水,抬望終年皚皚的雪山巍峨,低頭整個村落盡收眼底,遠眺麗江古城繁榮全貌,將所有美好景緻一收納。



大大的落地窗取代了傳統納西民居的昏暗,從日出到日落,溫潤陽光撫摸過每一寸角落,清爽空氣流轉在每一方空間。




雪山融水繞屋潺潺,扶疏花木遍野。象徵著吉祥的納西懸魚元素鑲嵌,老船木有著斑駁的歷史感。
>>圖文by網路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