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與空間

歐洲最高的摩天大樓The Lakhta Center即將完工!

discuss pic 2018-07-19 15:47:41
這座建築面積為40萬平方米的拉赫塔中心大樓(The Lakhta Center)目前是歐洲最高的摩天大樓,現在即將在俄羅斯聖彼德堡竣工。該項目是由 RMJM 建築事務所(由 Tony Kettle 領銜的創作團隊)設計,該大樓的建成,為該城市西北部的芬蘭灣海岸地區打造了一個新的地標性建築。隨著聖彼德堡體育場,海港客運碼頭以及包括聖彼德堡300周年紀念公園在內的多個公園的建成,該地區近年來在城市建設中取得了重大進步。

作為城市開發的核心專案,這座高度為462米高的拉赫塔中心大樓不僅是歐洲最高的建築,也是聖彼德堡的第一座超級摩天大樓,僅次於上海中心大廈(Shanghai Tower),是世界第二高的扭曲型摩天大樓,也是世界最北端的摩天大樓。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