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與空間

舊建物改造~波士頓公共圖書館

discuss pic 2017-10-11 11:59:35

波士頓公共圖書館,中央圖書館改造項目——William Rawn Associates 建築事務所



這個156,000平方英尺(約4383坪)的城市紀念館的改造計畫給館內的讀者和路過的行人都帶來了沉浸式而引人入勝的學習體驗。


原圖書館建於1895年,這次改造徹底讓圖書館一側原本的石室煥然一新成為光線充足的新型公共廣場。


室內空間按照21世紀讀者的視角重新考量設計,滿足從學前到成人各個群體的需求。為了更好地造就一個教育與創新的港灣,圖書館建造了適應於休閒到正式場合的多種空間。有能坐滿340人的禮堂、供表演所需的開放空間,還有吸引公眾興趣和激發創意的會議中心。然而,對於讀者的最大好處是讓圖書館兩側能暢通連接。







圖片來自 Boston Society of Architects / AIA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