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與空間

耗盡半個世紀 西班牙老人徒手打造了大教堂

discuss pic 2016-05-04 15:35:02

91歲(1925年)的Justo Gallego Martínez住在一個“建築工地”裡,他在單槍匹馬地建造自己的大教堂。 沒有圖紙,沒有規劃,沒有建築師或者工程師,沒有投資或者任何官方教會的支援,Justo Gallego Martínez就這樣一個人花了將近50年。儘管有重重資源上的限制,教堂還是既壯觀又美麗,Martínez自己看到已經建好的部分也非常高興。


Don Justo大教堂坐落在一個名為Mejorada del Campo的小鎮上。教堂現在還遠沒有完工,不過已經是個有個40米高的穹頂、塔樓、迴廊和庭院的龐大建築群了。


維基百科 https://en.wikipedia.org/wiki/Justo_Gallego_Mart%C3%ADnez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