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與空間

古典與現代的完美融合!全球最美M牌速食店─葡萄牙帝國麥當勞!

discuss pic 2016-03-30 10:41:45


在荷蘭的鹿特丹有一間如精品店的麥當勞,而在葡萄牙的波爾圖則有一間號稱全世界最美、最具歷史感的M字牌速食店!


 

位於葡萄牙波爾圖(Porto)自由廣場上的帝國麥當勞(McDonald's Imperial),比起全世界許多地方的分店多了幾分歲月的味道,充滿古典風格的店內裝潢,原來是上個世紀30年代所遺留下來的建築物,原是波爾圖當地著名的"帝國咖啡店",直到1995年由麥當勞接手後,才轉由經營速食餐廳,並在2008年時進行整頓大翻修,不過餐廳大門上的雄鷹雕像卻一直保存到今日,成為全世界最美麥當勞的証據之一。


 

餐廳內從彩繪玻璃到家俬用品,無一不具有濃濃的古典風格,每一細節都相當講究,縱使嘴裡吃的是平價的速食,但在此用餐彷彿整個人都有氣質了起來,這大概就是全世界最美麥當勞的魔力吧。


 

 

波爾圖帝國麥當勞(McDonald's Imperial)

Praça da Liberdade, 126,波爾圖(地鐵站 Aliados 或者 Sao Bento)

周一至周五8:30至0:00,周六日8:30至01:00


轉載:LaVie行動家 2016/3/28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