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與空間

挑戰平衡感的盪鞦韆建築Balancin

discuss pic 2015-11-18 15:56:39


由MVRDV設計的Balancing Barn建築,建在英國薩福克郡(Suffolk)旁一個風景秀麗的野生動物保護區內,同時該建築俯瞰區域內一片小湖。




從路的方向看去,大車店幾乎是無形的,僅有一個小而傳統的山牆面面對著長而筆直的道路。然而整個房子實際上有30米長,延展出了它所佔據的場地。在房子的中心位置,建築開始懸挑,下面的場地開始由斜坡下降變低。通過嚴謹的結構計算使得這種平衡變為可能。Balancing Barn 50%的建築體處在半空中,這樣可以擁有一個廣闊的視野景觀,毗鄰小湖,被花園圍繞。



房子的長邊被樹叢很好的遮擋住,為Balancing Barn提供了很好的私密性。建築外部覆蓋著反射金屬板,這使得Balancing Barn的外觀會隨著季節的變化而變化。





圖文:靈感日報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