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與空間

開會已經了無新意?倫敦公園的TREE X OFFICE讓開會變得有意思

discuss pic 2015-07-07 10:23:45


如果你已經對於坐在辦公室直勾勾地盯著電腦這件事情感到厭煩,也對於永遠無法停止的鬼打牆會議和白板感到了無新意,那你應該會對於把「開會」這件事搬到公園感到開心,倫敦的hoxton 廣場中間就出現了這樣一個空間,TREE X OFFICE,這個像是透明的大球是Pack hack Project 計畫中的一部分,希望能提供給設計師、創作者、藝術團體等一個特別的空間,讓團隊在合作中能有新的刺激。



Pack hack Project 是倫敦的一個由Groundwork London 與The London Borough of Hackney 一同合作的團隊,希望能重新審視「公園」對於整個城市的意義及關係,因此開始了一系列的活動,而TREE X OFFICE裝置將會擺放至2015年的12月15日。




TREE X OFFICE 的建置,是希望能將公園變成一個更有趣的空間,而這個透明大球是由Natalie Jeremijenko 、藝術家Shuster+Moseley、建築家 Tate Harmer 多個單位一同製造設計而成的,透明的大球希望能提供空間,卻也不希望阻隔了人與公園的關係,因此整個球面外牆的扇形設計都是可以調整的,可以調節光線及溫度。不過這個空間並非完全免費,需要透過上網登記才可以入內使用,平日如若只是需要一個位置,價格為 £15/平日;整個空間的價格為 £120/半日;到了假日時,將免費提供給所有人使用,而空間所收取的費用將會被使用於公園的綠化工程中。




日復一日的工作如果已經無聊到沒有動力,換個空間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尤其是還有個適合討論的環境讓你在裡面舒適地待著,雖然不能保證能提升百分百的工作效率,但心情總能愉悅是肯定的!



LaVie行動家 2015.6.16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