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與空間

Dior 把訂製服變『建築』~ 迪奧韓國首爾旗艦店

discuss pic 2015-07-03 15:50:58

全新概念精品旗艦店由曾於1994年榮膺普立茲克建築獎(Pritzker Prize)殊榮的知名法國建築師克里斯汀·德保桑巴爾克(Christian de Portzamparc)與身兼建築師、景觀設計師與畫家的彼得·馬里諾(Peter Marino)共同打造,六層樓高級訂製建築外觀以巴黎蒙田大道30號高級訂製工坊裁縫工序與高級訂製服線條為靈感,建立褶皺般、柔合、圓潤的立體建築結構線條、結合光線與透明感的室內設計,立體幾何結構顛覆設計概念堪稱豐沛創意代表,這是本季Dior繼2016年早春Cruise時裝系列大秀後,再次自建築工藝擷取靈感。








全新旗艦店共有六個樓層,全世界第一座獨棟Dior Homme精品店也設立在地下第一層樓。從專為顧客設置的四樓貴賓室與畫廊,以及五樓由Pierre Herme設計供顧客休憩的頂樓Dior Cafe露天咖啡座,所有空間皆經過精心安排與配置。









圖文>>http://istyle.ltn.com.tw 2015.6.20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