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與空間

這到底是室內還是室外?!全球最大的水上樂園就在德國

discuss pic 2015-05-15 10:57:13


夏 天要到了,最喜歡去水上樂園玩的人,唯一會擔心的除了人太多,就是怕曬黑吧!如果有個地方可以讓你在沙灘上躺著、聽著海浪聲,還可以欣賞著蔥綠的棕櫚樹, 重點是,還不會曬傷呢!聽起來就很完美對吧!那麼去Tropical Islands 可以列為你今年夏天必去的景點了,因為它正是全球最大的室內水上樂園。


 

聽起來像是一個海上小島的地方,是位於德國Krausnick的室內水上樂園,從2004年開幕至今,一直受到許多人的喜愛,由於占地面積相當寬闊,大約等於10.5座足球場的大小,最多一天可以容納6000位遊客,也因為是室內的關係,全年的溫度都控制在攝氏26度,讓來的人隨時都有夏天的感覺。

 


館內有著大型的人造海灘、遊樂設施、娛樂中心、甚至有熱帶雨林及野營區域,來到這裡就像真的置身於熱帶島嶼,也因為館內佔地之大,讓你完全不會覺得自己是身處於人造的遊樂園當中,即使外面冰天雪地,館內的一切都是溫和而舒適的。

 


氣溫偏低的德國將這個前身是軍事用地及停機坪的佔地改為室內水上樂園後,就成為了德國相當受歡迎的一個好去處,冬天避寒時再也不用飛去遙遠的熱帶國家,只消在這個「熱帶島嶼」待上一天,寒意盡消還能輕鬆地享受度假的樂趣,再加上大人小孩所愛的設施應有盡有,這個全球最大的水上樂園,從開幕至今,一直都是歐洲重要的渡假勝地。

 


今年夏天想去海邊卻不想再被曬了嗎?不如考慮一下Tropical Islands吧!


 

文/Irene Hsu 圖/Tropical Islands

轉載:LaVie行動家 2015.5.14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