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遊美食

機車也能隨身帶著走?伸縮自如的電動摺疊機車MOVEO

discuss pic 2013-03-15 10:57:00



在這個強調環保與便利的時代,電動機車的使用越來越普及,從最早的媽媽用電動菜籃車,到現在上班族通勤好選擇的美型電動機車,選擇變多,功能也變多,但發展這麼多年,卻還是有些天生體質不良的地方常被大家拿出來討論,像是電池續航力不足,體積與重量尷尬,沒辦法搬到家中,停在戶外又不放心,而「MOVEO」就是為了解決這些問題而誕生的電動摺疊機車。



奧地利專門設計環保車輛的非營利組織Antro耗時五年所研發出的「MOVEO」電動摺疊機車,重量與體積都相當迷你輕巧,全車外殼由碳纖維打造,將重量控制在55磅(約25公斤),摺疊後的體積僅有一個行李箱大小。最快時速達到每小時45公里,電池充滿後可以一口氣跑35公里,而電池壽命約能維持3萬5千公里。




電動摺疊機車到底有什麼好處呢?首先當然是可以乖乖地跟主人坐著電梯一同回到家中或辦公室,就算不適合整台搬進室內,放在陽台上也能夠安心許多,不用擔心體積過於輕巧的MOVEO被偷兒搬走,同時減少風吹雨淋對機械的損壞,需要充電時也相當方便。







雖然35公里的續航力真的不算太遠,但若與大眾交通工具一起服用便能發揮最好效果,使用的情境就像前些年相當火紅的小折(摺疊腳踏車),只不過健身運動的功能完全被通勤出遊給取代,而且未來感與都會感十足的外型,騎在路上絕對能變成大家目光的焦點,MOVEO讓電動機車儼然成為時尚配件之一。


轉載:大人物 2013/2/22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