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遊美食

卡地亞鐘表受寵 品牌價值飆

discuss pic 2014-02-22 14:13:29

卡地亞製表工藝卓越,新款Rotonde de Cartier「地球與月亮」陀飛輪雙時區月相腕表。


另一份根據瑞士「BV4」公布最新出爐的「瑞士鐘表品牌價值排行榜」,前3名分別是勞力士、卡地亞和OMEGA,與去年公布的排行榜結果相差不大,不但品牌價值遙遙領先眾多品牌,且比去年大幅成長8%以上,呈現「大者恆大」的現象。

「BV4」是瑞士評估品牌價值的獨立研究機構,每年都會針對瑞士鐘表品牌進行評價,今年最新公布的排行榜前10名,除了IWC從第10名一口氣爬升到第7名外,多數鐘表品牌價值的排序變化不大。

拿下第一名的勞力士,品牌價值高達50億7,400萬瑞士法郎(約1,710億台幣),遙遙領先,品牌價值比去年成長11%,品牌價值不斷增值。

卡地亞緊追在後,品牌價值達29億4,200萬瑞士法郎(約993億台幣),品牌價值比去年成長8%,同樣表現不俗。

位居第三名則是OMEGA,品牌價值29億500萬瑞士法郎(約978億台幣),同樣成長8%。

躋身前三名的勞力士和OMEGA,都是鐘表起家的瑞士品牌,但卡地亞源自法國,且是以珠寶起家的奢華品牌,卻能以精湛的製表技藝和設計風格,與瑞士鐘表同台競技,獲瑞士表界肯定,甚至比瑞士本地的鐘表品牌還要出色亮眼,讓眾多瑞士鐘表輸得心服口服。

其他名列前十名排行榜的瑞士鐘表品牌,還包括了百達翡麗、Swatch 、豪雅表、寶璣表(Breguet)、IWC、浪琴表、蕭邦表等。


轉載:UDN style 2014/2/22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