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與空間

WE ArchDesign木製字母『書』櫃 大玩文字遊戲

discuss pic 2013-06-12 11:06:14


字詞間,不同的排列組合都代表著各式各樣的意義,然後集結成龐大的無聲力量,無所不在地鑽進生活、觸動人心!不論是中國文字的細膩魅力或英文字母的極簡美學,在在都讓人深陷於先人創造文字的智慧與美麗之中,無可自拔。

如果你也喜歡玩猜謎、接龍的文字遊戲,那麼這款「Wooden Letters」之『BOOK』字母書櫃,用視覺感官大玩文字遊戲的新穎創意絕對也會引發你的文字癮!此為WE ArchDesign的義大利建築師Giulia Bortolotti和 Lucio Leone的最新設計作品,創作者運用趣味的文字遊戲概念讓『BOOK』隆起於牆面,除了填補沉悶而了無新意的牆壁,也能清楚告知大家這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書』櫃!


這些字母全都以手工製作而成,它們可隨心所欲或自由站立於地面、或懸掛在牆面上,吸引著眾人目光,原木素材更透露出無與倫比的質感與溫柔,隨著字母起伏書本放置參差不齊,卻意外呈現出另一種設計美感,兩者完美地相互呼應著。這種獨特的視覺文字遊戲設計充滿著許多的想像與延展性,或許我們也可訂製一個『PLAY』用來收集孩子們的玩具、『EAT』則拿來儲藏廚房內的廚具們…,藉著文字的無窮無盡來一場生活裡的文字遊戲吧!


資料、圖片來源:WeArchdesign facebook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