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與空間

日網瘋傳「老虎心理測驗」!選一隻看2022年有沒有好運勢

discuss pic 2022-01-13 17:27:35

2022虎年到來,大家都希望新的一年有新氣象,各方面運勢會比去年更好,日本網站就出了一個老虎心理測驗,讓你從圖片裡的四隻老虎中,直覺選出最強壯的一隻,就能看出你2022年的運勢如何,快來測驗看看今年會不會充滿好運吧!

Q:哪一隻老虎看起來最強壯?請憑直覺選擇。


A:行走的虎

B:站立的虎

C:趴睡的虎

D:回眸的虎

A:80%好運

選擇A的話代表你的運氣是80%,2022年將是順風順水的一年。平時的你可能喜歡拓展生活、挑戰自己,今年藉著滿滿好運氣,多踏出舒適圈、做出改變,就可能改善不利局面,在職場、人際關係等方面都會有所提升,度過充滿奇蹟和祝福的一年。

B:50%好運

選擇B的話代表你的運氣是50%,新的一年可能會充滿挑戰。平時的你可能勇於嘗試新事物或轉換跑道,但就算做足了準備,還是可能被突如其來的意外衝擊,感覺被命運所擺佈,但只要清楚自己的目標繼續努力,還是會迎刃而解。

C:99%好運

選擇C的話代表你的運氣是99%,平時的你可能是那種按照自己節奏過生活的人,上半年步調緩慢,下半年卻可能運勢爆棚。如同你選的老虎一樣,雖然還在沉睡,但之後可能會被某個事件喚醒,而取得重大突破。今年有強烈好運當後盾,你只需要行動就好。

D:30%好運

選擇D的話代表你的運氣是30%,平時的你雖然看似活潑開朗,實際上卻可能十分謹慎,而過於謹慎的性格可能會成為雙面刃。新年裡不會特別好運或有麻煩,但可能會不小心錯過一些機會,所以當你遇到新的邀約、機會時,不要想太多,大膽的接受就可能提升運氣,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轉載:ETdoay2022/1/18

:::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