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與空間

布魯克林公寓Denizen Bushwick 大型壁畫打造斑斕之家

discuss pic 2021-02-22 15:47:39


Denizen Bushwick坐落於布魯克林歷史悠久的Rheingold 酒廠舊址,將在Bushwick提供總面積為92903平方米公寓單元,其中 20% 是保障住房。該專案將容納多個向附近開放的公共空間,而一個1658平方米的公共公園將開發專案一分為二,創建了一個綠色步道和兩個122米長61米寬的街區。這些體量被一系列蜿蜒的、相互連接的庭院進一步串聯,最終形成步道。在這對紐約式的街區上,ODA在典型老城區核心裡,疊加了一個街道網路佈局。Denizen Bushwick的建築立面細碎的,以鏽色深凹窗為特色。

建築師:ODA New York
地址:美國
面積:1000000.0 ft²
項目年份:2020


深入投入到Denizen的15幅大型壁画设计的是非盈利组织ODA的邻里公众参与项目OPEN。











:::

會員登入